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2013裕民分館-『2013館藏特色專題講座(上)-漫步人生岔路』

人生的大小事都不是一生出來就全盤知曉的,包括『如何當父母』這個大課題,更幾乎是邊做邊學。當親愛的孩子面臨人生的重大選擇-選填志願時,要如何幫助孩 子選擇理想的科系?應該依據孩子的專長或興趣來選填?還是直接選擇具有前景的科系?本館特邀插畫家-不達景老師,帶領大家以不同的角度來思考這個人生中的 大難題。

一、活動時間:102年4月27日(六)下午2點至5點
二、活動地點:本館六樓小教室 (新莊區裕民街136號6樓)
三、活動對象:一般讀者 (建議即將選填志願的學生或學生家長參加)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受理報名至額滿為止
五、報名方式:
現場報名:本人持新北市立圖書館借閱證至本館四樓櫃台報名。代為報名者每人限報一名【需出示借書證】。
傳真報名: 即日起開館時間受理報名,請將報名表傳真至(02)2901-9475,請讀者傳真後務必來電確認。
六、招生人數:共計30名
七、洽詢電話:(02)2901-9047
八、講座講題:漫步人生岔路 /講師:林達景(不達景)老師
九、注意事項:活動當天請準時報到,上課逾時超過15分鐘者,本館將把名額保留給現場讀者,不得異議;為維護活動品質,嚴禁非上課學員進入教室,敬請配合。
* 為尊重講師之智慧財產權,所有課程均請勿錄影/錄音/攝影
* 為響應環保,請各位學員自備環保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