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2013西盛分館-『2013館藏特色專題講座─居家佈置與風水觀』

「居處能照人之氣」,工作、生活的進展方式中,有一個不能忽略的重要因素就是場所,它對於工作的效率與生活品質有極大的影響,因此本館特邀國際道家學術總 會林俊寬大師以大衆所能理解的基本科學原理,從中國風水的角度,透過淺顯易懂的實例,教導讀者環境佈置的擺設重點,進而提升工作學習中的心情與效率,在輕 輕鬆鬆佈置舒適環境之時,兼顧風水與創意,招來好運氣。

一、活動時間:102年5月18日(六)下午2點至4點半
二、活動地點:本館B1多功能教室 (新莊區西盛街216號B1)
三、活動對象:一般讀者
四、報名時間:102年4月28日起受理報名至額滿為止。
五、報名方式:
現場報名:本人持新北市立圖書館借閱證至本館一樓櫃台報名。代為報名者每人限報一名【需出示借書證】。
傳真報名: 102年4月28日起開館時間受理報名,請將報名表傳真(02)2205-0841,請讀者傳真後務必來電確認。
六、招生人數:共計50名
七、洽詢電話:(02)2203-5574
八、講座講題:居家佈置與風水觀/講師:林俊寬老師
注意事項:活動當天請準時報到,上課逾時超過15分鐘者,本館將把名額保留給現場讀者,不得異議;為維護活動品質,嚴禁非上課學員進入教室,敬請配合。
*為維持會場秩序,6歲以下孩童禁止入場。
*為尊重講師之智慧財產權,課程中請勿錄影/錄音/攝影。
*為響應環保,請各位學員自備環保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