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2012新莊區分館-『新北市二手書募集活動』































■活動宗旨:
一本書籍代表一雙翅膀,將美好的閱讀經驗送到更多人手上。響應環保、分享閱讀資源,希望從圖書館本身做起,新北市政府號召民眾一起從閱讀開始落實節能減碳、珍愛分享書籍資源。
■活動時間:101年10月03日至11月04日 開館時間辦理
■活動地點:新莊區各分館櫃檯
■收書原則:
1.以兒童繪本、兒童及青少年文學類書籍為主。
2.凡91年以後出版的書籍,有版權者及價格註記,只要保存清潔完好且無破損、污損或塗鴉情形皆可受理。
3.言情小說、電腦類、中小學教科書、各級學校升學參考書、工具書、考試用書、連續性出版品、小冊子、舊書商或出租書店汰舊書籍、各機關學校藏書或報銷報廢資料、磁碟片、錄音帶及錄影帶等皆不收。
4.凡違反法令、善良風俗或盜印、盜版、盜錄、盜拷之圖書資料、及本館認定不宜使用者一律不收。
5.民眾所捐贈之圖書資料,本館擁有處理權。
■活動方式:
邀請讀者將符合收書條件之書籍,送至新莊區各分館櫃檯,即可獲得台灣插畫家設計的「好書捐贈卡」提供捐贈民眾紀念,且捐贈5本書籍以上(含),可 獲得「衛生紙」一包;本館也有設計「好書禮讚分享卡」,讓書的主人可在書中寫下對新主人、或珍愛此書的話語,透過書香將愛與祝福傳遞遠方,歡迎跟櫃檯索 取。
■注意事項:
1.好書捐贈卡、衛生紙及好書禮讚分享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讀者捐贈圖書不採累積制,衛生紙每位讀者限兌換一次。
■洽詢電話:(02)2991-20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