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2012中港分館-『新生兒閱讀起步走—親子共讀講座』































本活動特別聘請專家學者為家有0-3歲寶寶的家長講授有關閱讀及育兒等主題講座:
內容包含嬰幼兒閱讀發展特性、親子共讀技巧、幼兒生長照護及溝通教養等主題,讓家長了解學前階段是幼兒學習閱讀的萌芽期,透過閱讀圖畫書的歷程,是擴展生活層面及抒發情緒的最佳途徑。
※凡家中有設籍新北市0-3歲的寶寶(98年以後出生),講座當天家長可持寶寶的戶口名簿正本換取幼兒圖書兌換券,聽講座就有機會獲得適合寶寶閱讀的圖畫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本活動須事先報名)
1.參加對象:家有0-3歲嬰幼兒的家長。
2.活動地點:新莊中港分館七樓多功能教室 (新莊區中港路350號7樓) 。
3.報名時間:101年8月20日(一)開館時間受理報名。
4.報名方式:
◎現場報名:請家長持戶口名簿或新生兒借書證至本館五館櫃檯報名。 
◎傳真報名:101年8月20日(一)起於開館時間受理報名,請讀者傳真後務必來電確認】。
5.招生人數:共計20名家長至額滿為止【建議:不帶寶寶一同聆聽,以維護上課品質】。
6.洽詢電話:(02)2991-2053 ;傳真電話:(02)8992-7412
7.報名表可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頁   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