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2012新莊區分館-『全國好書交換日』活動開跑囉!





































◎活動宗旨:藉由好書交換的活動,達成知識的交流,享受閱讀的樂趣,建立書香社會,培養更多的愛書人,帶動全民閱讀的風氣。 
◎主辦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承辦單位:新莊區分館 
◎活動時間:  
(1)收書期:101年6月13日起至101年7月13日止 
(2)宣傳期:即日起至101年7月14日止 
(3)交換日:101年7月14日(六)上午10點至下午15點 
◎活動地點:101年6月13日起至7月13日於新莊區各分館櫃檯進行收書(中港分館5樓櫃檯/聯合(暫名)分館3樓櫃檯/新莊分館5樓櫃檯/西盛分館1樓櫃檯/福營分館4樓櫃檯);7月14日於中港厝休閒廣場(新莊區中港路350號旁)進行交換書。 
◎收書原則: 
(1)凡86年以後出版的書籍,有版權者及價格註記,只要保存清潔完好且無破損、汙損或塗鴉情形皆可交換。 
(2)電腦類、法律類書籍、旅遊書籍、地圖資料需98年以後出版者才收。 
(3)凡中小學教科書、各級學校升學參考書、考試用書、各類宣傳品(含政令宣傳品、宗教善印經書)、連續性出版品、小冊子、舊書或出租書店汰舊書籍、各機關學校藏書或報銷報廢資料、磁碟片、錄音帶及錄影帶皆不收。 
(4)凡違反法令、善良風俗或盜印、盜版、盜錄、盜拷之圖書資料,及本館認定不宜交換者一律不收。 
(5)民眾所提供交換之圖書資料,本館擁有處理權。 
◎活動對象:一般讀者  
◎洽詢電話:2991-2053轉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