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2012新莊區分館-『票選最佳圖書館員』開始投票囉!

 一、活動宗旨:
(1)增加讀者對圖書館及館員服務與工作的瞭解,拉近讀者與館員的距離。 
(2)
表揚卓越與傑出的館員,激勵館員服務士氣,提升品質與工作績效。
二、活動方式:為正確選出表現卓越館員,本館規劃一系列的測驗及讀者票
選,票選進行方式為新莊區五間分館各別分開進行投票,邀請讀者投下最佳服務館員,並於活動結束後,每館現場各別抽出五名幸運讀者致贈貳佰元圖書禮,其餘票送至新莊區總館統計記分,綜合各項測驗成績最高者將公告表揚。
三、計分方式:採記名投票方式,參與的讀者需在票券上填寫姓名、借書證卡號,並勾選候選人編號投入票箱;重複投票及無法辨識者均屬廢票。
四、主辦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五、承辦單位:新莊區各分館
六、活動時間:101517日至24日中午12點止;524日下午2點由各
分館現場公開抽獎,中獎的讀者請攜帶借書證於531日前兌換完畢,逾期未領者視為棄權論,不得異議;代為領取者請出示中獎人借書證及代領者身分證領取;中獎人如有重複投票,限領取一次,並重新抽出新的得獎人。
七、活動對象:本館讀者 
八、票索取地點:請洽各分館櫃檯
九、本館保有最終解釋、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