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劉清彥老師「圖畫書裡的犀利女人」講座,邀您共享不同的婦女節!



大部分家長看繪本的時候,目光或許常放在兒童教育方面,但可否有人注意過,如果沒有繪本裡的某些犀利女人,兒童教育也將難以進行?有鑑於此,新北市立圖書館新莊西盛分館特別於101年3月8日婦女節早上10時至下午1時,邀請兒童文學界富有盛名的劉清彥老師,以繪本裡的堅強女性,做為講座分享的主軸。

主辦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承辦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新莊西盛分館
報名方式:現場報名──請於02/18(六)08:30起親臨西盛分館服務檯報名,額滿截止。
傳真報名──請按此下載報名表,填妥後於02/18(六)08:30起將報名表傳真至(02)2205-0841。
※為顧及公平性,提早傳真者無效,敬請見諒。
報名對象:限額50名,由成年人優先錄取
課程時間:101年03月08日(四)10:00~13:00
課程地點:新莊西盛分館B1多功能教室(新北市新莊區西盛街216號)
課程講師:劉清彥老師
內容簡介:可否有人注意過繪本裡的堅強女性在兒童教育裡也佔了很重要的角色?西盛分館特別邀請到兒童文學界富有盛名的劉清彥老師蒞臨和大家在三八婦女節當天,以不同的角度來探討──圖畫書裡的犀利女人。
本次活動採輕鬆的茶會分享方式,增進現場聽眾和作者的交流,敬邀大家一同渡過特別的婦女節。
注意事項:
※ 本活動免費,請珍惜課程資源,報名一經錄取,請勿無故缺課。
※ 遲到及早退合計超過40分鐘者,視為該堂課程缺課,將不發給該堂課程之研習時數證明。
※ 因故無法到課者,請最晚於03/07 15:00前來電通知(電話:2203-5574),以便本館安排候補事宜。
※ 報名後切勿私下轉讓名額,無法到場者本館將由候補順位通知到課。
※ 請學員自備飲水環保杯(必備)。
※ 為維護講座品質,禁止影響講師或鄰座學員上課之情事(大聲聊天、攜帶幼童入場、在會場內講手機時間過長、來電鈴聲未設定為靜音、私自錄影/錄音/攝影……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