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活動預告] 劉清彥老師《閱讀裡的生命教育-從繪本裡預見美麗人生》新書分享會即將開放報名~


劉清彥老師的《閱讀裡的生命教育:從繪本裡預見美麗人生》(天下遠見出版)新書分享會將於11月03日(星期四)舉行,本次分享會請憑書入場,另外請大家儘量先將書讀完,分享會當天更方便和清彥老師進行更深度的分享唷~

主辦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承辦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新莊福營分館

報名方式:現場報名──請於10/22起親臨本館四樓服務檯報名,額滿截止。
        傳真報名──請按此下載報名表,並自10/22 8:30起將報名表傳真至(02)2203-7623。
        ※提早傳真者無效,敬請見諒。

報名對象:成年人,限額40人

課程時間:11/03(四)10:00~12:00

課程地點:新莊西盛分館B1多功能教室(新北市新莊區西盛街216號)
※請注意課程地點變更囉!!

課程講師:劉清彥老師

講師介紹:劉清彥老師曾任記者、編輯,目前從事童書創作、翻譯、導讀、評論和推廣兒童閱讀等工作,在兒童文學領域是受人矚目的先行者,帶領兒童閱讀已有二十年經驗。譯作兩百餘冊,著作三十餘冊,二○一○年榮獲「好書大家讀」二十年得獎總數翻譯者第一名。近期著作有《閱讀裡的生命教育-從繪本裡預見美麗人生》(天下雜誌已於100.10.03出版)、《劉清彥-烤箱讀書會》(宇宙光出版)、《奶茶好好喝!》(彩虹愛家出版)、《我家的故事媽媽》(彩虹愛家出版)、《向夢想前進的女孩》(青林出版)。

內容簡介:人生,是何其困難的一門課,沒有人能預知自己的未來;父母,也不可能隨時給予孩子無限支援。到了終究要放手的那天,困難當前,你的孩子會畏懼退卻,還是勇往直前?有沒有足夠的勇氣奮力一搏?有沒有能力做出正確的抉擇?本次邀請劉清彥老師蒞臨和大家以新書《閱讀裡的生命教育-從繪本裡預見美麗人生》為主軸,分享帶領兒童閱讀、進行生命教育的經驗。

注意事項:
※ 本活動免費,請珍惜課程資源,報名一經錄取,請勿無故缺課。
※ 遲到及早退合計超過40分鐘者,視為該堂課程缺課,除記點為缺課壹次之外,將不發給該堂課程之研習時數證明。
※ 因故無法到課者,請最晚於11/02 15:00前來電通知(電話:2203-7877分機401),以便本館安排候補事宜。
※ 無故缺課者,三年內不得再參加本館所開辦之研習課程。
※ 報名後切勿私下轉讓名額,無法到場者本館將由候補順位通知到課。如發現私下轉讓者,視同無故缺課。
※ 福營行政大樓全棟(包含大樓茶水間及樓梯間)均禁止抽煙、飲食(沖泡茶、咖啡等亦在禁止之列)。會場茶水間有提供白開水,請學員自備飲水環保杯。
※ 如有任何影響講師或鄰座學員上課之情事(大聲聊天、攜帶幼童入場、在會場內講手機時間過長、來電鈴聲未設定為靜音、於大樓內飲食、私自錄影/錄音/攝影……等),經工作人員規勸後未改善者,亦將記點為缺課壹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