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活動快報] 「親密之旅-幫助你我重建親密人際關係」課程即將開放報名


主辦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承辦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新莊福營分館

報名方式:現場報名──請於親臨本館四樓服務檯報名。
    傳真報名──請按此下載報名表,填妥後傳真至(02)2203-7623。
    報名及現場報名均自10/01 08:30起受理。提早傳真者無效,敬請見諒。

報名費用:報名費-免費,教材費-200元,於上課當天繳交。

報名限額:10組成年夫妻或情侶

課程時間:100/10/15、10/22、10/29、11/05(六) 09:00~11:00(需全程參加)

課程地點:新莊福營分館三樓多功能教室(新莊區四維路9號3樓)

課程內容:邀請輔仁大學兒童與家庭學系專任副教授涂妙如副教授蒞館協助學員自我成長,培養健康的親密關係,促進幸福的婚姻與家庭。

注意事項:
※ 本課程免費,請珍惜課程資源。報名一經錄取,請勿無故缺課。
※ 遲到及早退合計超過40分鐘者,視為該堂課程缺課,請考量個人行程後再決定是否報名。
※ 無故缺課超過二堂者,三年內不得再參加本館所開辦之研習課程。
※ 報名後切勿私下轉讓名額,無法到場者本館將由候補順位通知到課。如發現私下轉讓者,視同無故缺課。
※ 如報名後因故無法到場,請於10/14 15:00以前來電告知,以便本館安排候補事宜。電話:2203-7877。
※ 為保持課程品質,12歲以下幼兒禁入會場。請事先妥善安排家中幼兒之托育。
※ 福營行政大樓全棟(包含大樓茶水間及樓梯間)均禁止抽煙、飲食(沖泡茶、咖啡等亦在禁止之列)。會場茶水間有提供白開水,請學員自備飲水環保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