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環保綠生活家事皂DIY」即將開放報名

主辦單位:新莊市公所/新莊市民代表會

承辦單位:新莊市立福營圖書館

報名方式:現場報名──請於11/10~11/16親臨本館五樓服務檯報名。

     傳真報名──請按此下載報名表,並請於填妥後,在11/10 08:30~11/16 21:00間,傳真至(02)2203-7623(提早傳真者無效,請見諒)。

報名費用:免報名費、免材料費

報名限額:30人

報名對象:限成年人報名

講座時間:11/20(六) 13:00~16:00

講座地點:福營圖書館三樓多功能教室(新莊市四維路9號3樓)

講座內容:教導學員以回鍋油自製環保的家事皂、及自製用途廣泛的紫草膏。

注意事項:

※ 本活動免費,請珍惜課程資源,報名一經錄取,請勿無故缺課。

※ 因故無法到課者,請最晚於11/19 15:00前來電通知,不可逾時(電話:2203-7877分機501),以便本館安排候補事宜。

※ 未請假無故缺課、遲到及早退合計超過40分鐘或逾時請假者,三年內不得再參加本館所開辦之研習課程。請評量個人行程後再決定是否報名。

※ 報名後切勿私下轉讓名額,無法到場者本館將由候補順位通知到課。如發現私下轉讓者,視同無故缺課。

※ 課程當天不接受現場報名,候補學員未獲通知亦不需到場候補。

※ 教室空間狹窄,座位有限,課程不接受旁聽、陪聽。另課程中需使用電磁爐加熱材料,切勿攜帶兒童進入教室。請在課前妥善安排家中幼童之托育。如有違反者亦將記點為缺課壹次。

※ 福營行政大樓全棟(包含大樓茶水間及樓梯間)均禁止抽煙、飲食(沖泡茶、咖啡等亦在禁止之列)。大樓茶水間有提供白開水,請學員自備飲水環保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