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課程預告] 99年下半年度繪本研習課程即將開放報名




主辦單位:新莊市公所/新莊市民代表會

承辦單位:新莊市立福營圖書館

協辦單位:新莊瓊林小大讀書會


報名對象:建議對繪本有興趣的成年人參加


報名方式:現場報名──請於9/26(日)08:30起親臨本館五樓服務檯報名,額滿截止。

     傳真報名──請填妥報名表,並於9/26(日)08:30起傳真至(02)2203-7623(提早傳真者無效,請見諒)。

          ※如不方便列印報名表,也可以白紙上寫下報名表中各項資料後再行傳真。


講座地點:福營行政大樓六樓禮堂(台北縣新莊市四維路9號6樓)


講座內容:(以講座舉行日期排序)



































講師 講座主題 講座時間 報名限額
劉清彥 我生命的圖畫書 10/09(六) 13:00~16:00 150人
柯倩華 圖畫書的觀點 10/14(四) 13:00~16:00 150人
宋珮 跟孩子一起走入圖畫世界 10/21(四) 13:00~16:00 150人
張淑瓊 台灣圖畫書的發展軌跡~一個童書人的觀察報告 10/23(六) 13:00~16:00 150人

※ 本次講座採分別報名,報名者可單選或複選參加場次。傳真報名者請等候本館電話通知講座是否還有名額(請務必填寫市內電話)。


注意事項:

※ 本活動免費,請珍惜課程資源,報名一經錄取,請勿無故缺課。

※ 遲到及早退合計超過40分鐘者,視為該堂課程缺課,除記點為缺課壹次之外,將不發給該堂課程之研習時數證明。

※ 因故無法到課者,請最晚於該場講座前一天15:00前來電通知(電話:2203-7877分機501),以便本館安排候補事宜。

※ 無故缺課者,三年內不得再參加本館所開辦之研習課程。

※ 報名後切勿私下轉讓名額,無法到場者本館將由候補順位通知到課。如發現私下轉讓者,視同無故缺課。

※ 福營行政大樓全棟(包含大樓茶水間及樓梯間)均禁止抽煙、飲食(沖泡茶、咖啡等亦在禁止之列)。會場茶水間有提供白開水,請學員自備飲水環保杯。

※ 這是為愛孩子的大人所準備的講座,請尊重您的孩子及其它學員的權益,提醒您儘早為當天幼兒的托育做妥善安排。12歲以下兒童禁入會場。

※ 請尊重講師的智慧財產權,會場禁止攝影、錄音、或以任何方式複製講師上課之影像、聲音及簡報檔案。

※ 如有任何影響講師或鄰座學員上課之情事(大聲聊天、攜帶幼童入場、在會場內講手機時間過長、來電鈴聲未設定為靜音、於大樓內飲食、私自錄影/錄音/攝影……等),經工作人員規勸後未改善者,亦將記點為缺課壹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