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活動預告] 「贏在終點的親子教育──猶太教育的啟示」即將開放報名

  世界上猶太人的數量大約有一千六百萬人。雖說有那麼多人,但是也只有南美的貝魯,非洲的剛果和亞洲的斯里蘭卡這些小國家而已。如果以世界人口五十億來計算的話,他們只不過佔了百分之○‧三而已。
  然而猶太人當中卻產生了很多的天才,像愛因斯坦、佛洛依德、伯格森、卡夫卡、海涅、蕭邦、門德爾松、梅紐因、夏卡爾、卓別林等,不勝枚舉。
  在一八九二年設立諾貝爾獎以來,這個獎可以說是由猶太人所獨占,因為有百分之卅二的得獎人是猶太人,其比例是其他民族的一百倍。
  為什麼猶太人有這麼多天才呢?答案很簡單,因為猶太人的幼兒教育進行得非常好。


講座名稱:贏在終點的親子教育──猶太教育的啟示
主講人:劉清虔老師


主辦單位:新莊市公所/新莊市民代表會
承辦單位:新莊市立福營圖書館


報名方式:現場報名──請於9/10起親臨本館五樓服務檯報名,額滿截止。

     傳真報名──請於9/10 8:30起填妥報名表並傳真至(02)2203-7623。提早傳真者無效,請見諒。報名表請按此下載

報名對象:成年人

報名限額:120人

課程時間:9/24(五)10:00~12:00;13:30~15:30

課程地點:福營行政大樓六樓禮堂(台北縣新莊市四維路9號6樓)

注意事項:※ 本課程免費,請珍惜課程資源。報名一經錄取,請勿無故缺課。

     ※ 遲到及早退合計超過40分鐘者,視為該堂課程缺課,請考量個人行程後再決定是否報名。

     ※ 無故缺課者,三年內不得再參加本館所開辦之研習課程。

     ※ 報名後切勿私下轉讓名額,無法到場者本館將由候補順位通知到課。如發現私下轉讓者,視同無故缺課。

     ※ 如報名後因故無法到場,請於9/23 15:00以前來電告知,以便本館安排候補事宜。電話:2203-7877 分機501。

     ※ 為保持講座品質,12歲以下幼兒禁入會場。請事先妥善安排家中幼兒之托育。

     ※ 請尊重講師智慧財產權,會場禁止以任何器具錄音/錄影/攝影/拷貝上課之影像/聲音/簡報……等資料。

     ※ 福營行政大樓全棟(包含大樓茶水間及樓梯間)均禁止抽煙、飲食(沖泡茶、咖啡等亦在禁止之列)。會場茶水間有提供白開水,請學員自備飲水環保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