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課程報名] 親子共讀講座即日起開放報名!!

Bookstart親子共讀講座

★日期:99年9月11日(六)  14:00-16:00
★地點:福營圖書館三樓「多功能教室」(新莊市四維路9號3樓)
★活動對象:家中有6至18月嬰幼兒的家長為優先對象,或對主題有興趣的家長。
★活動內容:為推動新生兒閱讀,除了已致贈6至18個月大的嬰幼兒「閱讀禮袋」;也搭配舉辦「親子共讀講座」!針對禮袋內容的圖畫書、寶寶愛看書導讀手冊、寶寶的第一份書單為內容,讓家長了解新生兒閱讀起步走運動的精神及價值意義;也以閱讀禮袋中的推薦書單為例,探討早期閱讀的核心價值,並介紹嬰幼兒閱讀行為的發展與親子共讀的策略。
★講座主題:開啟寶寶的閱讀之門
★講座內容:擁抱孩子‧擁抱真愛~探討啟蒙閱讀的核心價值與父母角色
      早期閱讀‧入門祕笈~以入選好書實例示範親子共讀的策略
★報名限額:限30名成年人(每位家長可攜帶一位幼童為限)
★報名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填妥報名表後,親臨本館五樓櫃台或傳真至(02)2203-7623報名(報名表請按此下載
      本次亦開放網路報名(網路報名請按此連結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