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活動快報] 99年上半年度繪本研習課程──繪本萬花筒將於3/26開放報名!!

主辦單位:新莊市公所/新莊市民代表會

承辦單位:新莊市立福營圖書館

協辦單位:新莊瓊林小大讀書會

報名方式:現場報名──請於3/26起親臨本館四樓服務檯報名,額滿截止。

     傳真報名──請填妥報名表,並於3/26起傳真至(02)2203-7623。

     報名表請按此下載


報名限額:100人


報名對象:建議對繪本有興趣的成年人參加。


講座地點:福營行政大樓六樓禮堂(台北縣新莊市四維路9號6樓)


講座內容:































日期 時間 講題 講師
4/8 10:00~12:00

13:30~15:30
繪本不只是童話──談繪本中的現實人生故事 謝淑美老師
4/15 走進萬象國──從繪本中形形色色的人物談起 黃筱茵老師
4/22 兒童圖畫書的風格 柯倩華老師
4/29 繪本中國──從朱成梁、周翔作品談起 宋珮老師



注意事項:※ 本活動免費,請珍惜課程資源,報名一經錄取,請勿無故缺課。

※ 遲到或早退超過40分鐘者,視為該堂課程缺課。

※ 缺課超過1/2者,三年內不得再參加本館所開辦之研習課程。

※ 福營行政大樓全棟(包含大樓茶水間及樓梯間)均禁止抽煙、飲食(沖泡茶、咖啡等亦在禁止之列)。會場茶水間有提供白開水,請學員自備飲水環保杯。

※ 這是為愛孩子的大人所準備的講座,請尊重您的孩子及其它學員的權益,提醒您儘早為當天幼兒的托育做妥善安排。12歲以下禁入會場。

※ 請尊重講師的智慧財產權,會場禁止攝影、錄音、或以任何方式複製講師上課之影像、聲音及簡報檔案。

※ 如有任何影響講師或鄰座學員上課之情事(大聲聊天、攜帶幼童入場、在會場內講手機時間過長、來電鈴聲未設定為靜音、私自錄影/錄音/攝影……等),經工作人員規勸後未改善者,亦將記點為缺課壹次。

6 則留言:

  1. 時間都不是六日很傷心,時間湊不上無法參加,殘念~

    回覆刪除
  2. 請問不是新莊巿民也能可報名參加嗎€

    回覆刪除
  3. 請教版主是否可以email報名表,因為試過從網路列印,可是一直無法

    成功印到報名表的部份,可能因為格式問題..感謝協助..

    另外課程時間不太理解:4次課程上課時間不一?是否僅是4/22為下午

    上課?盼回覆.謝謝.

    回覆刪除
  4. 版主您好!

    我也遇到和3樓陳小姐一樣的問題,下載的報名表無論如何的修改列印設定,就是

    只能印出整頁的左上1/4,無法列印出整頁資料,更不可能可以印出下半頁的報名

    表,不知道別人是否也有一樣的困擾。

    回覆刪除
  5. Hello,



    下載的報名表是 JPG檔,無法列印!

    回覆刪除
  6. 版主您好:

    請問 我已傳真報名了 要如何得知我報名成功呢?

    謝謝您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