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活動快報] 『看繪本,演繪本』節目表

『看繪本,演繪本』活動即日起開放活動預約,預約期限至12/18 21:00止。
意者請洽本館四樓綜合服務檯,或來電預約《本館電話:(02)2203-7877》。※預約300名限額已滿,但仍歡迎各位讀者自由到場參觀唷~


※ 以下演出順序係依受理報名順序排列 ※















































書名原作者演出團體內容大綱
永遠在一起露絲.范德齊誠正讀經班「小金,過來。
 別怕。
 我會永遠和你在一起。」


  這是小金的母親,在她們位於越南的村子遭到轟炸的那天,對四歲大的她所說的最後幾句話。孤獨又害怕的小金活了下來,被美國士兵救起,帶往孤兒院安置。

  在孤兒院負責人瓊斯夫婦的關愛,和許多同住的兄弟姊妹陪伴下,小金找到生存的勇氣和力量。母親的話也不斷在她心中回響,使她又漸漸獲得安全感。
森林裡最恐怖的是誰?高畠弘樹丹鳳故事團  大野狼、小偷和妖怪都想證明自己是森林裡最恐怖的傢伙,他們互相較勁,喧囂著自己的豐功偉業,正當吵得不可開交之際,烏鴉來獻計了,「雜貨店的老婆婆從來沒哭過,誰能讓她嚇得眼淚噗嚕嚕的流個不停,誰就是贏家啦!」

  大野狼、小偷和妖怪為了成為森林裡最恐怖、最嚇人的傢伙,都躍躍欲試的往雜貨店去,他們能成功的讓雜貨店的老婆婆流下眼淚嗎?
不要惡作劇鐵皮人美術輔大圖資系──我們這一家  書中比比單獨在家時,把掃帚、樹影、甚至廚房的紅蘿蔔都懷疑成怪物,這也是很多小孩獨處時會有的胡思亂想。別只是笑他幼稚,想想看,自己小時候是不是也曾有過一些莫名其妙的害怕?不妨跟孩子聊聊自己的經驗,先讓孩子覺得害怕並不丟臉,他才會繼續跟你談他害怕的東西。
勇敢湯瑪莉安.柯卡─萊弗勒LV故事團別再叫我膽小鬼!
  哈林是個膽小鬼,他什麼都害怕
他害怕嘗試害怕一個人在家更害怕看到自己的影子

「你比你自己想像的還要勇敢」

  大熊對他說

於是,哈林獨自踏上了危險的路途

去尋找勇敢湯裡最重要的一樣配方
瑪莉的秘密大衛.麥基媽媽咪呀  瑪莉想要一雙彈性好的鞋子,但是這樣的鞋子可不便宜。媽媽發現一個聰明的存錢方法,爸爸說:「這是個秘密,不能告訴別人!」瑪莉守得住這個「秘密」嗎?

1 則留言:

  1. 相見恨晚 '太晚發現這個活動'好想參加12/19看繪本,演繪本

    雖然預約300名限額已滿,但我仍然會到場參觀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