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寶貝愛書手作DIY]系列活動開始接受報名囉~

  溫馨五月,獻上對母親最真摯的祝福。為配合一年一度母親節,本館將於母親節前夕於本館舉辦「寶貝愛書手作DIY」系列活動,特別規劃媽媽們最喜歡的書套、書袋手工製作等相關課程,希望帶給媽媽們溫馨及知性的母親節。



  詳細活動簡章及報名表請參見寶貝愛書手作DIY活動相簿,可自行下載報名表並傳真至(02)2203-7623報名。



  第一波活動為『春漾手工書衣-布製書套DIY'/,課程時間為4月25日(六)18:30起。參加者請記得攜帶針線盒、各種顏色的線、鈕釦、大剪刀及自備筆記本或書一本。(記事本或書的長度請勿超過27cm,寬度請勿超過19cm)



  第二波活動為『春漾手工書袋-彩繪書袋DIY'/,課程時間為5月4日(日)13:00起。參加者請自行攜帶圍裙及筆洗。



  重要更新:

  現在開始試辦網路即時報名,報名表單在此:布製書套DIY報名表(已額滿,截止報名)彩繪書袋DIY報名表(已額滿,截止報名)


1 則留言: